树洞。非常负能量的一天。
在坐公交的时候就忍不住哭了。就是觉得心里好难受,各方面的原因。
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好,事业一般,感情生活也是一塌糊涂。我的这种性格总是比不上开朗的人吧,说实话,是真觉得挫败。
四年了,四年没有再谈恋爱了,已经快要没有耐心去等一个能够相爱的人了,好累呀,寻找,主动,又有什么用,即便你遇上你喜欢的,可人家没意思,不也成不了吗?我又为何总去在乎那么多,好像就只能喜欢一个人似的,其实是我看不开,对感情总是太执着。
一直在跟自己的感觉较劲,拉扯得好累,自己的感觉在说“我喜欢他”,自己的理性在说,“我不能喜欢他,这不对,我会受伤的,我不可以重蹈覆辙”“我不可以因为他打乱自己的生活”
突然好想随随便便的谈恋爱就好,何必这么认真,我就是太长情,所以活得特别累,是真累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