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身女孩的感受

今天,一个男性朋友对我说:“像你这样子的,有谁会喜欢你,你以前的男朋友都不喜欢你了”我不知道他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。他的语气说的那么认真。但我还是很难过,还有点生气。我没有表现出来,我还是笑笑对他说:“我也不是很差啊哈哈”。

对,我是不那么开朗,但是不开朗的女生就不值得被喜欢吗?何况我长的又不丑,虽不是国色天香,但也算小家碧玉。是不是男生眼里只看到那些开朗和风骚的女孩子?我单身,只是喜欢我的我不喜欢而已,怎么就没有人喜欢我了?

我不明白,为什么人们对于单身的女孩子总是有着某种偏见,认为她们是没有人喜欢,肯定很丑,或者很胖。
这个世界可不可以对单身女孩多点善意?

还有一次,朋友的朋友喝醉了问我有男朋友吗?我说没有,他说“都上大三了还没有男朋友的不是丑就是渣”
我真的很难过,只是我都没有表现出来。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多顾及别人的感受?

单身,只是因为还没遇到想去爱的人而已。要不然,不就男人嘛,有多难找?难的是遇到一个可以过一辈子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